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在“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师生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曲阜师范大学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大型合唱比赛在我校孔子文化广场落下帷幕。全校师生以歌回望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富强的光辉历程,以乐宣告我们在新时代中拼搏奋进的励志誓言。我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七声礼炮鸣响,庆祝祖国走过70年的风风雨雨,护旗手与观众高高托举五星红旗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各院认真准备了合唱,现场精彩的表演震撼人心。我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经过两个多月的排练,合唱师生统一着装、带着蓬勃向上的朝气亮相现场。合唱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指挥与各声部配合默契,合唱队整齐漂亮的动作更为表演增色。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走向复兴》,曲调悠扬、歌词暖心的《不忘初心》,唱出了对祖国的赞美和美好期盼。最终,合唱比赛在全校师生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本次合唱比赛,我院师生用真诚、热情演绎出了物理人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信心。风雨70年,我们的祖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这崭新的时代,物理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刘嫚 宋思瑶 王文君 图:信息宣传部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