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启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做出部署。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与《戚万学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内容。学院党委还研究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至9月18日下午,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会, 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和要求。

     据悉,学院党委会和各党支部党员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安排部署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文:王琼  王潇雨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