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9-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接近尾声,2019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已入住宿舍并即将开启新的生活。为更好了解我院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9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副院长王海龙、满忠晓,团委书记王琼,辅导员李爱国、颜冲、李靖靖前往北公寓与研究生公寓进行走访慰问。

学院领导老师分别来到位于北公寓东区和西区的本科生宿舍,查看新生住宿环境,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并向新同学强调学习、生活及安全等问题。同时杨志英与新生家长进行亲切的交谈,感谢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信任。随后,我院领导老师前往研究生公寓,看望研究生新生。在交谈中,杨志英对他们来学院进一步深造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

通过对新生宿舍的走访,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入住情况有了基本了解,同时在走访中也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为2019级新生更好地感受大学氛围、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展现了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为学生提供最优学习生活环境,不辜负学生及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期望。

(文:戴润洲     图:戴润洲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