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进行研究生办公室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28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对研究生办公室进行走访,对卫生、水电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

研究生辅导员丰艳婷、教务员韩士轩老师到物理楼各研究生办公室,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两位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倾听同学们的建议,详细记录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并鼓励同学们着力做好课题研究工作,会和学院一道尽力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各种困难,保证所有在读研究生都有明亮、舒适、冬暖夏凉的工作环境。在走访中,韩老师详细记录了部分办公室空调老化、座椅破损、橱柜短缺、办公室水电设施故障等情况。对此,学院下一步将重点进行替换和维修。

卫生和安全是良好秩序的保证。在走访中,两位老师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部分办公室堆放纸箱、往届同学留下的书籍、物资和废弃花盆等。两位老师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办公室废弃的物品清理掉,把现有的橱柜清理并充分利用起来,让房间变得更整洁。对于待报废的橱柜和电器设备,要尽快梳理出来,联系报废。

研究生办公室是同学们学习、科研、讨论和交流的重要场所,做好研究生办公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尤为重要。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况,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创造一个干净、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