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比赛等赛事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物理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比赛、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喜获佳绩。

2019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初赛于87日开赛,至810日结束,综合测试于819日结束,复测830日结束。2019年,共有来自全国1096所高校的17178支代表队参赛,52534名同学参加。经全国竞赛专家组评审、全国竞赛组委会批准,最终,296个参赛队获得全国一等奖,847个参赛队获得全国二等奖。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派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专业学生参赛,经过43夜的激烈角逐,共获得国家二等奖2项,27个省级奖项,其中山东省一等奖12项,二等奖15项。

2019年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于201978日开赛,714日结束。物理工程学院派出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比赛,经过最后角逐,获国家本科组一等奖3项,省级本科组一等奖3项。

专业竞赛是我校电子信息类学生培养的重要抓手。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移动通信技术比赛等专业竞赛是对参赛学生的理论基础、实践创新能力的全面检验。竞赛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努力,同时受益于学院扎实的课程教学、专业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是我院高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缩影。

文:王玉德 审核:王海龙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