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在全体教师中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73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教师中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孙金杰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 曲阜师范大学印发<关于在全校教师中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孙金杰从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组织实施等三个方面具体传达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最后结合学院教师队伍和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在学院全体教师中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目标和基本要求,希望老师们坚持“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模范的言行举止为学生树立坚定“四个自信”的榜样。

随后,党委书记杨志英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落实“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岗位践行活动,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定,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争做“四有”好老师,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文:孙金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