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七月一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四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在225会议室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辅导解读,通过课程学习,帮助各个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主讲人是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

张红军根据最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深刻阐述了《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如何贯彻《条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杰主持学习会,他在总结中强调,各支部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交流研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完成课堂作业、知识测试,努力提升学习实效,建设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图:毕成浩  文:孙金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