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6日,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山东省蒙阴县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琼、辅导员李爱国、绪慧敏,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烈士英名塔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感受这片热土上流传的“红色故事”。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战役历史背景、战斗经历和烈士事迹的讲解,真切感受到孟良崮战役中人民解放军“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以及“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离开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赶往位于沂南的沂蒙红嫂纪念馆,感受“爱党爱军、无私奉献”的红嫂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对本科生党支部成员的党性观念教育,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文:王琼  高琳然  图:张旭哲  审核:王琼 转自:http://www.qfnu.edu.cn/info/1036/10493.ht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