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宁阳四中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1日,物理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海龙教授一行赴宁阳县第四中学走访交流,看望正在该校实习的学生,并举行了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我院与宁阳四中签订了教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颁发了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匾牌。宁阳四中校长苏维东、书记贾存胜、副校长吴新炎及教师代表出席活动,我院胡象岭教授、孟祥省高级实验师、李建彬老师和在该校实习的我院学生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双方进行了多方面的探讨与交流,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意愿。王海龙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教育等情况,感谢宁阳四中近年来为我院研究生与本科生实习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宁阳四中领导介绍了学校建设与管理、办学条件与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改革成绩,赞扬曲阜师范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优异的教风学风,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工作态度与表现,表示将继续为我院学生实习提供良好的条件。实习指导教师王同波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实习生参加教研活动、集体备课、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对我院实习生所表现出来的工作态度、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教育实习基地建设是我院加强师范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我院与基础教育学校的合作,为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与成效提升奠定基础。

/图李建彬)

301D7

58B7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