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军”齐聚物理旗下——我院在“毕业杯”三大球比赛中均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3日下午,随着一声长哨,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毕业杯”篮球赛落下帷幕,我院男子篮球队最终夺得冠军!至此,长达一个月的“毕业杯”三大球比赛也圆满落幕,我院在三大球比赛中均获可喜佳绩,冠军、亚军和季军齐聚物理工程学院。

我院男篮在此次“毕业杯”篮球赛中严守硬对、默契配合、过关斩将,一路全胜。63日下午与统计学院的决赛中,在最后一节比分落下六分的压力下,队员们依靠精准配合、精湛球技和团结必胜的信念,完成反超,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443,夺得桂冠,更获得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与一致赞扬。

此前,在531日男足冠军争夺战中,我院男足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再次对决历史文化学院,更是上演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激烈角逐。常规赛激战九十分钟,双方以00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在载入史册的十三轮点球大战中,我院以一球惜败,夺得“毕业杯”足球赛亚军,虽败犹荣。在本次毕业杯足球赛上,我院女子足球队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四胜一平,未尝败绩,最终以10比分战胜软件,夺得了季军。另外,我院女子排球队奋勇拼搏,一路高歌猛进、势如破竹,夺得亚军,创我院女排在此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本次“毕业杯”赛事中,我院各球队尽展物院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奋斗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从学院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高度重视,到队员们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从团结一心协力作战到各守其位全力以赴,所有这些无不是对这一份份荣誉最好的注解,全面展示了物理工程学院深厚的体育基础和运动水平。

(文:张丽敏  图:体育部   审核:孙金杰)

-761c0a599429b93e

3I9A5337

Cache_-4eb6931da16a6fbe.

Cache_-4bf796c29158c761.

4F9F4A0A7637C83966C4897EF652EF8A

DAB6D7979E43B32CB5EC0C501774FE9B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