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女排勇夺“毕业杯”排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9-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IMG_256

IMG_256

 

5月26日,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毕业杯”排球联赛在工体馆落下帷幕,我院女子排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挺进决赛,最终获得亚军,创我院女排在此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在本次赛事中,面对其他学院的强大对手,我院女排仍势如破竹,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与软件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相遇。我院女排队员奋勇拼搏,配合默契,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引发观众阵阵喝彩。双方将比分死死咬紧,气氛异常紧张。最终我院女排惜败于软件学院,夺得“毕业杯”排球联赛亚军。我院男排队员也奋勇争先,先后力克多支队伍,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光添彩。

本次“毕业杯”排球赛表现了我院运动员精湛的技术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深厚的排球文化底蕴和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激起了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体育竞技的热情。

(文:王泽坤 图:方垚   审核:孙金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