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赴安丘检查实习支教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杰和2016级实习指导老师胡象岭、孟祥省、周留柱等一行4人,先后赴潍坊安丘市东埠中学、安丘市兴安街道和平中学、安丘市凌河镇凌河中学、安丘市郚山镇郚山初级中学走访,看望我院实习支教学生,检查实习支教情况。

学院检查组每到一所实习支教学校,首先向实习学校的领导和指导教师了解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征求他们对学院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对我院实习学生的指导、帮助与关爱。在与实习学生的座谈交流中,学院指导老师详细询问实习的具体内容与进展情况,倾听实习学生的心得体会,叮嘱他们珍惜实习支教机会,虚心接受指导,多观摩老教师的课堂教学,善于总结反思,切实做到“一践行三学会”,同时还关心实习生的餐饮、住宿和交通等生活情况,祝愿大家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

在本次对实习支教学校的走访过程中,各实习学校的领导和指导教师对我院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具备“作风朴实、基础厚实、为人诚实、工作扎实”的特点,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这反映出我们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努力和成果,为学院将来的教育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孟祥省 图:孟祥省 审核:孙金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