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赴临沂检查实习支教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学院副院长王海龙和实习指导老师朱保刚、李建彬一行3人赴临沂市兰山区走访了临沂义堂中学、兰山区义堂镇如意小学、临沂第六中学、临沂第十四中学和临沂第十五中学,看望2016级实习支教学生,检查指导实习支教情况。

走访期间,学院一行与各实习支教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向校方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5所学校的领导老师均对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老师们还参观了实习学生办公室、宿舍、学校食堂等场所,细致考察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在与学生的交流中,王海龙副院长勉励支教学生珍惜支教机会,提升教学技能,切实做到“一践行三学会”,为当地教育事业服好务,为将来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实习学生向指导教师汇报了实习期间的工作和感悟,并表示一定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教学技能训练,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支教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