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专业优势 助力专业认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58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2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发挥党员专业优势,助力专业认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象岭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玉德同志做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从理念到行动”的报告,向大家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要求等具体内容。支部书记胡象岭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文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他从认证指导思想、认证理念、认证原则、认证体系、认证标准等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阐述了做好认证工作对学生发展、学院发展的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领会专业认证理念与认证标准,积极参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制定,认真修改教学大纲,积极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为物理学专业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做出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岗位意识,对“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基本理念有了初步认识,意识到要把毕业要求作为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要主线,逐步形成基于产出导向的教育,构建起质量文化,不断将质量标准落实到教育教学各环节,将质量要求内化为自觉行为。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号召,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专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确认丰艳婷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

(文:张来斌  图:张来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