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团委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23日,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公示表彰了一批全校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于42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颁奖典礼,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我院团委书记王琼荣获优秀青年工作者称号。

据悉,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五四表彰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的要求,经过年度工作考核成绩评定等一系列程序,评选了包括我院团委在内的一系列集体为五四红旗团委以及一批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宣读了2018年度评选表彰决定,并向五四红旗团委、优秀青年工作者等获奖代表颁奖,我院团委书记王琼上台领奖。同时,我院2017级物理学三班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一年来,学院团委在学校团委、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扎实筑牢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成绩的取得激励我们更加奋进,为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护航。

(文:王东楷 图:曲阜师范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刘广东 审核:王琼 )

QQ图片20190428120740

QQ图片20190428121012

DSC0251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