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在春季运动会中再获“双丰收”

发布时间:2019-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26日,我校历时两天的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南操场圆满落幕。在运动员的奋勇拼搏、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工作人员的细心安排下,我院喜获本届运动会季军,并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我院党委副书记孙金杰、团委书记王琼、辅导员绪慧敏、姜娜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和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我院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整齐的脚步、飒爽的英姿以及象征我院的“杠杆撬地球”标志,向全校师生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在校领导致辞、国旗护卫队升旗、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宣誓以及开幕式团体操表演之后,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甲组男子110米栏揭开了整场运动会的序幕,观众席人头攒动,加油鼓劲的声音此起彼伏,各院选手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充分发扬顽强拼搏、争夺第一的精神。我院运动健儿更是稳扎稳打,不断超越自我,赛场捷报频传。首先是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冯祥瑞同学夺得亚军,然后是男子5000米项目中的赵一帆夺得季军,接下来短跑名将赵隋洁同学以较大优势在女子200米比赛中夺得冠军并在400米比赛中获得亚军……特别是2018级的小将康伟业,他第一天在男子100米预赛中平校记录并在决赛中夺冠,第二天在200米比赛中轻松夺冠并打破我校男子200米比赛记录。面对运动员的精彩表现,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是群情激昂,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展示了物理学子的团结奋斗的集体主义精神。最终,经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观众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物理工程学院夺得运动成绩总分第三名并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再获体育运动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闭幕式上,我院的太极拳表演惊艳亮相,参加表演的同学们将太极拳含蓄内敛、连绵不断、以柔克刚、急缓相间的拳术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大家眼前,引得全校师生掌声不断。

本次运动会展现出我院运动健儿们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体育风貌,也展示了师生间巨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运动健儿用行动践行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我院学子将继续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积极进取,再创辉煌。

(文:宣传部 图:宣传部 审核:孙金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