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22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激光所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四位支部书记客观全面地汇报了2018年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列举了本人和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在分析问题产生和存在原因的基础上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发展方向。随后,杨志英书记对四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对各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意见,即强化责任意识、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党建业务融合、完善支部制度、树立品牌意识和增强档案观念,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动员大会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一步落实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在特色、创新和服务等方面取得进步。述职工作结束后,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四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还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对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及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文:孙金杰     图:刘在国   责编:易文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