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225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本次学习集中传达学习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省“两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

会议指出,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奋力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总要求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坚持先学先思、学深学透,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工作新发展。

会议还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中心组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

(文:王琼  图:刘在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