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强化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物理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于20181128日下午在物理楼前举行,学院“四系一中心”分别组成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

本届运动会以“公平竞技、和谐趣味”为主题,包括“奔腾列车”、“二龙顶珠”、“沙包进筐”、“保龄球”、“身手敏捷”、“拔河擂台赛”等五个运动会项目,趣味性加竞技性并存,为此,教职工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

为积极筹备此次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系(中心)精心组织,成立了5支精英代表队,全程参加了各项比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竞技与趣味并存,对抗与和谐同在,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投入各项比赛中。

经过激烈角逐,在“奔腾列车”比赛项目中,实验中心和行政联队夺得冠军;在“二龙顶珠”比赛项目中,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并列第一;在“沙包进筐”比赛项目中,物理系力压群雄;在“身手敏捷”比赛项目中,物理系再次拔得头筹;在“保龄球”比赛项目中,还是物理系笑到最后;在最后的压轴戏“拔河擂台赛”中,应用物理系选手们气势如虹,四战全胜,以绝对的优势守擂成功,把比赛推向高潮!

趣味运动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形象的诠释了“全面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融”的“大家庭”,所有参赛队员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感悟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孟祥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