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日,我院于院楼二阶一、二阶二以及三阶一教室顺利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特邀孔祥和、胡象岭、赵建平、张树东、杨秀芹等老师担任评委,众多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据悉,本次教学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评委对教师从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的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参赛教师授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精彩的授课后,经过评委的反复考量,共有10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我院青年教师各显风采,娴熟流畅的讲解,清晰整齐的板书以及新颖的教学方式都展现出我院教师过硬的专业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李妍、韩伟、吕品、刘世东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落实了学校《关于举办第九届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的要求,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并实现以赛促教,大大提升了我院师资水平,进一步促进了我院的良好发展。

  (新闻:刘嫚 摄影:宣传部 编辑:李倩华)

IMG_2878

 

IMG_2884

 

 

IMG_286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