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党政人员及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1224日上午,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党政人员及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孙金杰主持,全体党政办公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精神,杨志英强调,一定要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引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同时,杨志英对党政工作人员和辅导员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增强制度意识,廉洁自律,提高工作执行力,严肃工作纪律,形成分工合作、协同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

最后,孙金杰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有关精神,落到实处,共同做好学院党政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