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理论与计算化学&物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3日,第一届理论与计算化学&物理研讨会在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的发起人是欧盟科学院院士,曲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A.J.C.Varandas教授。举办本次会议的宗旨在于交流近年来理论与计算化学&物理方面的研究现状、最新成果、动态、探讨理论计算化学&物理领域今后发展的方向。为理论与计算物理学家与理论化学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创造相互合作的机会,从而推动学科前沿向前发展。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满忠晓教授,欧盟科学院院士、曲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A.J.C.Varandas教授,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孟庆田教授、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宋玉志副教授,辽宁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李永庆教授,河北大学张春芳博士等。学院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在满忠晓教授和A.J.C.Varandas院士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致辞中满忠晓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理论与计算化学&物理及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和师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一贯支持我院发展的各位专家、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能够通过本次学术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建立联系,促进合作。A.J.C.Varandas院士表达了对孔孟之乡的向往,同时表达了对学术交流的热切心情。之后,A.J.C.Varandas教授、孟庆田教授、宋玉志副教授、李永庆教授、张春芳博士基于理论与计算分别对自己的研究作了热情洋溢的报告同时对本研究领域进行了展望。

(撰稿人:杨红艳 摄影:张传涛 徐俊凯)


1558793141(1)

4c3aa3dec4ea8720ea1b9e0643ecdd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