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学校领导率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一行来物理工程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3日下午,副校长胡钦晓教授,师范专业认证评估专家阚景忠教授,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李傅山教授一行来物理工程学院调研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院长曹丙强、副院长王海龙、满忠晓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胡校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内容和目的。曹丙强院长汇报了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并感谢学校及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领导对物理工程学院工作的支持。

阚景忠教授对如何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等,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需要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努力。

李傅山主任表示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将对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胡校长对师范专业认证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高师范类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