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期共20周,第19、20周安排考试或其它教学活动,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1.组织领导

考试领导小组:

组长:曹丙强

成员:杨志英  孙金杰 王海龙  满忠晓  秦文华 李刚 刘晓兵 王玉德

     马任德  刘新 王琼  李爱国  丰艳婷  绪慧敏

考试监督小组:

组长:孔祥和  

成员:胡象岭  赵建平 张树东  高琳然 毕昊然 李雨桐

2.各系、中心组织教师,学习学校《关于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2019年6月)》和《曲阜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曲师大校字〔2014〕111号),详细阅读并认真执行《物理工程学院考试要求》。

3.考试资格、命题环节、考场布置、试卷装订、试卷批阅、成绩录入成绩复查与补考等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2019年6月26日)》文件规定执行。

4.各专业辅导员召开专门班会,组织学生学习学校《关于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2019年6月26日)》、《曲阜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曲师大校字〔2014〕111号)和《物理工程学院考试要求》。

5.宣传工作由孙金杰副书记负责,标语口号、宣传板(包括学校教务处有关考试文件、物理工程学院《考场规则和违纪处理的规定》、院考试领导小组、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和各考场考试诚信横幅)于2019年6月29日前完成。

6.刘新老师负责安排考场、时间、监考教师和巡考人员。

7.根据考场安排,各年级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安排整理考场,考场要求四清(黑板面清、桌面清、地面清和桌洞清)。每场所用教室的卫生要落实到人,本工作由孙金杰副书记负责。

8.各年级辅导员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协助考场的安排和违纪处理工作。

9.试卷装订工具由刘在国老师负责。

10.刘新老师负责印卷、接送、管理、收交试卷和整理任课教师所交材料(李建彬、孟雯雯老师协助);分发和装订试卷在226室进行。

11.监考老师考前到考务室领取试卷、考生名单、考场记录单并签到,确保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

12.巡考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提前15分钟到达考务室,处理发生的应急事情(如监考老师迟到、旷监、考场安排有误或试卷有误的处理等)、对作弊学生的处理和陪同学校领导巡考等。

13.请在外院承担教学的老师主动与所在学院教务员联系,落实考试事宜。

14.研究生课程考试工作由满忠晓副院长负责安排。

15.对违规违纪学生,依据《考场记录表》,将复印件加盖学院公章上报学校教务处(同时复印件留存教学办公室),学院将根据学校处理结果,张贴通告。

 

违纪举报邮箱: jwk@mail.qfnu.edu.cn(教务处),phyhlwang71@126.com(学院)

 

 

物理工程学院

2019年6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