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严格程序管理和要求 紧抓教学环节不放松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物理工程学院2019届校企合作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8-19日,物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统一组织开展了2019届电子信息(智能电子方向)、物联网工程(移动嵌入式)两专业的本科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工作邀请青岛英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华恒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郭延海教育总监、于龙等4名工程师参与答辩工作,与校内指导老师组成答辩委员会。参加本次答辩的163名本科学生的毕业论文均通过了指导教师审查,论文网上查重,专业其他教师评阅等过程,最终进入答辩环节。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陈述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内容、研究意义及创新等工作,展示论文成果,认真听取并记录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整个答辩过程秩序井然,展现了校、企双导师指导的成果,反映了同学们较高的专业水平。

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培养目标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全面检验,为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答辩工作,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系集中组织成立了答辩委员会,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各个答辩组老师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我院2019届校企合作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文:王玉德 图:王玉德 审核:王海龙)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