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三所教育实习基地在泰安揭牌

发布时间:2019-05-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30日,物理工程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分别在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泰安市实验中学、泰安市岱岳区开元中学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杰,副院长王海龙,教师胡象岭教授和李建彬老师赴泰安参加上述活动。泰安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强光峰,泰安市基础教研室书记董茂寅,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局教科研中心主任范正和,三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强光峰主持。

揭牌仪式上,王海龙副院长分别与泰安一中校长常希贞、泰安实验中学校长王冲、泰安市岱岳区开元中学校长王玉斌代表双方学校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

在泰安一中和泰安实验中学,揭牌仪式后,学院老师还与实习指导教师及实习学生召开了实习座谈会。座谈会上,两校指导教师介绍了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均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实习学生代表汇报了实习期间的工作和实习心得体会。最后,孙金杰副书记对实习学校提供的优质的实习环境和实习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表达感谢,并对实习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勉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向指导老师学习,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擦亮我校“师范”这一金字招牌和特色品牌。

本次教育实习基地的设立,丰富了我院教育实践资源,是我院践行“U-G-S”(高校-政府-中学)联合培养模式,拓宽物理学专业教育实践培养途径和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